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颓废的假期~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只剩下一天而已。。
这个星期不是上网就是就是看戏,颓废咯~
现在新出的那套搜神传应该很好看,好想看噢~
期待ING。。










还有那套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圆,我要去买。。
有林峰做的,我怎么能不看?

几天前,也就是星期一,给我发现俊仁的MSN。。
我当然是去ADD的啦~
星期二看到他ON9,不好意思和他说嗨。。
过后他问我是谁,就一直谈了大约两个小时。。
就告诉他我们6L同学的FS酱咯~
谈谈他过得怎么样。。
他有叫我放照片,然后我讲u put I put,u jump I jump。。
可能是因为很就没有聊天了吧,就比较多东西讲。。
而且我那么爱讲话,怎么可能会没有话题?
我还开玩笑地骂他说以前干嘛把我给他的情书给别人看,他说没有。。
然后我就讲他很衰,哈哈~
我讲罢了,其实我不介意了啦~
因为过后我喜欢上别人了啊~

平平终于帮我放FS的background,可是我林峰的脸被遮住了。。
555~
不过算了,好过没有。。

今天看[师奶股神]的大结局,可是那个烂disc不知道什么事,一直kek一直kek,生气到我不看了。
过后我就用电脑来看回之前看不到的那集。
幸好我的电脑听话,看到,不然我更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