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元气'大伤~

不到5天的时间,所有重要的考试纸都派回来了。。
今天派的华语是最令我最期待的,因为有没有A就靠它了。。
第一张我才对26题,所以我觉得我离A还差好远,还要49分。。
49很难拿咯~
之前的我也是拿44罢了。。
而且老师还讲写完成故事的学生离题了。。
我更怕,整个下课就没有心情了。。
过后,那个老师从高到低念名字,第一个当然是那个李兴翔啦~
拿86分,串串酱。。
怎么知道第二个就叫我了,我的喜悦完全表露出来了,拿考卷时手还抖,夸张咯~
我最想要的分数,49分!!
开心到我爆炸!!
哈哈~

不过这次的考试令我的'元气'大伤,特别是自信心。。
突然好象对自己的数学和科学失去信心,两个都是拿没有A的7字头。。
不过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哭。。
其实也是好事来的,代表我看开了。。

今天也看了第一集的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圆,好看咯~
令到我想哭,眼湿湿。。
林峰很可爱咯~
也很帅+英俊+玉树林风。。
哈哈~
钟嘉欣也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