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一个香肠,一个面包

原来我是那种一个香肠只可以有一个面包的人。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我不想和别人分享我的香肠。
所以既然她已经和下面的面包在一起了,那我也不想再去那边了。
那唯有去找我的芝麻。

可是毕竟芝麻们和我感情没有我和香肠的酱深。
可是既然香肠已经有了下面的面包,那就不需要我了,我只好自己离开。
因为我不想看见她们开开心心而我就被忽略地走在后面。
所以我就选择自己离开。

就好象今天,当看见香肠和下面的面包一起时,香肠和我说话,我不想理睬她,就敷衍她。
我知道她最讨厌别人敷衍她的,所以如果她要不爽,我也没有办法。

我又要去找别的香肠,再重新建立感情?
那以前我和她建立的感情算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