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有些事藏在心里就好了~

本来想学溏心風暴的林峰写'没有香肠的日子第一天。
可是回来又觉得我们都没有绝交,还是朋友啦~
所以就没有酱写。
最近太多东西使我非常的烦,首先就是家里的事,朋友的事。
其实朋友也没什么事啦~
就是香肠罢了啦~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朋友,想一想自己需不需要反省后才觉得自己好固执,因为我还是觉得一个香肠就一个面包。
是我自己选择放弃的所以我没有埋怨任何人。
其实自己一个人的感觉也不错啊~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啦~
后来想想秋敏说的,其实一个人也没有想象中酱可怜。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只是有些时候想对墙壁说话而已,因为真的没有人可以令我毫无戒心地倾诉我的事情。
本来还想当一个交游广阔的人,可是看来已我的性格是不会做到的。

下午补习时,我连酱简单的数学都不会做。虽然现在还是处于半桶水状态,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惟独是爱情是我不会去烦的,因为(来唱唱林宥嘉的歌):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 永恒的嘲笑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