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一场虚惊~

今天最不想看到的东西-名次出了~
我不想去看,怕我接受不到这个打击。
那个佩鱼就告诉我说我拿19名,吓到我啊~
有没有搞错,才拿19哪里对得起自己。。
还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虽然上次也是拿19。。
可是人要进步嘛,总不能原地踏步。。
看了后才知道是因为GEO分数有问题。。
想必是因为那个Lucy老咯,所以不怪她。
哈~

MSN稀客-俊仁今天竟然有on9。。
我就问他考到怎样,他讲很伤心。。
我就讲我更伤心。。
他讲他拿6A,1B,1C。。
我很想扁他,还不够吗??
如果我有酱好的成绩我不知道几开心。。

今天一直逼自己不要开电脑,结果还是开了。。
还来这里写BLOG。。
我的自制能力去了哪里??
有时候觉得当初不要买电脑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