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Happy Rabbit Year~ xD

兔年来咯,大家要happy兔gether xD

第一年没有在家里而是在外面吃团圆饭。。
我5点放工就直接回乡了,爸爸因为割双白线而中saman,马来警察也可以过大肥年~

[鲍鱼捞生]我觉得没有鲍鱼会更好吃,因为我比较喜欢那些脆脆的饼。。

团圆饭的主菜 yumuyum~

吃饱后觉得这些模型很可爱就拍下来~

大年初一,和往年一样去了这间庙。。



为我们家点了一盏灯~愿佛保佑我们合家平安+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那儿有供应素菜给我们当午餐,还有素鱼生。。

大年初二,我去了*龙邦狮爷庙*


妈妈为我们家求了一支上上签,好~!

大年初三,我出水痘~ TT
我把全部还没有开过的饼干都放进壁橱,因为我全部都不能吃~ =(
出水痘唯一开心的事除了不用做工就没有别的了,一直被关在家好象坐监牢一样~
好想好想去逛街和看电影啊~
我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出水痘在家的日子太闷我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自己发脾气,或许因为发热气吧~
晚上还会胡思乱想,可是我想的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
昨晚突然好想找人聊天,可是我找不到倾诉的对象。。
我的朋友呢?我不知道。。。。
原来我要找人说话都那么困难,我好卑微。。
原来我是那么需要人陪的女孩。。
顺其自然吧~
反正现在谁也管不了谁,每个人都朝着自己的路前进,距离或许会更遥远。。

韵韵,我也看了你的blog....
说真的我真的很感激你愿意陪我工作,让我在PADINI有一个熟悉的朋友,kamsahamitha~ xD
就算以后我们没太多机会见面,我也会约你出来的,你不可以拒绝我噢~
我不会忘记你的,永远记得你这个朋友~
love you <3>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ng..im glad to hav a good fren lk u!!love you<3<3<3!!i wont 拒绝d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