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Chap Goh Mei O.o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白色情人节,我在今天做了以前没有做过的东西~
这令我发现在工作时控制私人情绪的困难。。
我要学会压抑着自己的情感和强言欢笑招待顾客。。
发觉自己和情人节真的无缘,不过,有人说过这些节日没什么特别,那算了吧~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农历新年了,我想许一个小小的新年愿望。。
希望以后我生气时有人可以很温暖地抓紧我~ ^^
这个愿望很简单吧~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我的愿望不算贪心,但是或许没有人做到。。
明知道生气辛苦的是自己,但还是会不由自主地闹别扭。。
傍晚心情欠佳的时候去了mini toons看布娃娃。。
我也觉得自己很简单,看到可爱的布娃娃我的心情就会变好。。
有一个大大的悠喜猴很可爱,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宝贝powerpuffgirl和pucca。。

16/2/2011
和en,yin,li去sunway pyramid shopping+看I LOVE HK
我真的超级吝啬,有很多东西我很喜欢可是都不舍得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