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the 9th day of being chicken pox girl =(

全身最大粒的水痘,到现在都还没消。。
写了9天的MC,以前一直渴望拿MC出街的,现在有了那么多天的MC却不能出去,很难挨的9天。。。星期二又要回去工作了,更难挨。。
花了137令吉看医生拿回来的药,我都没有吃,药苦苦的,而且我又不会吞药。。。
因为要戒口所以很多东西都不能吃,以上是我自己煮的特别意大利面。。第一用青菜配tomato&blackpepper意大利面,我很有创意咯,不过味道有一点怪怪 xD


今天和两个NS朋友(sean&may)通了电话,她们都不舍得回来了。。
虽然我不明白NS那里有什么好,可是认识了新朋友后又要面临分离确实有点痛苦。。
无可否认感觉上她们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我好想念她们,希望她们快点回来。。

最近大家都好想很忙,想找个人陪我看戏都难。。
昨晚又胡思乱想了,我真的很多余。。
看了yin的blog,她说近来很多人患上忧郁症,我应该也算是其中之一吧,不过我是轻微的。。
下午和sweeli通了电话,她说我9天假期在家没事做一定会胡思乱想。。
阿妹,你真的很了解我 xD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对于我来说,每一年的情人节和普通天都没有什么分别,今年的也不会例外。。
没有惊喜,没有礼物,没有浪漫,没有大熊,没有人陪_________
我并不是在埋怨,不过正常人都会和我一样感到失落的。。
不过我很简单的,只要有人记得我是他的情人就足够了 =')

以前我以为我的透明度很高,也就是透明得让人一眼看穿,很容易被了解的女孩。。
原来不是的,原来有时候我把自己藏在最内心的世界是没有发现的。。
别人往往会主观地以为我过得很好,我的烦恼别人看不见,或许是因为他们本身也有烦恼。。
有时候自己多疑真的会令人反感,所以很多事情我只是和我的PPG说,别人应该会觉得我变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