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first month of 2011

人生的第一个payslip,明天就可以拿到cheque了 TEEHEE~
打了满满一个月的卡,一个月终于过去了,我挨了一个月,还有多少个月要挨?这个月好象经历的很多,可是我好象没有吸取到什么工作经验,只是懂得不要放真感情在工作上,因为那里的人都很虚假。。
拉了yun来PADINI陪我做工,因为她我在那儿才有一些乐趣,希望往后的日子都可以平安得过

玉佩,我在PADINI认识的新朋友,她是一个很豪爽的女孩,不过感觉上有点冲动,哈哈~以上是她的男朋友去年送她的生日礼物[熊熊抱着玫瑰花]祝她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很好,因为那天她要做full day xD

26/1/2011
和panda darling去redbox cheongk+去BBQ PLAZA吃晚餐+看天天好天+去library喝一杯
祝她放下过去,迎接对的人 ^^

31/1/2011
一月的最后一天,今天的时间好象过得特别慢,等了好久才等到放工。。
2011已经过了一月,以前所埋怨的事情也强迫自己去习惯的,起码我学会了压抑自己不安的情绪。。
放工走去IOI对面时,脑里不知在想什么,差一点被车撞,我知道车里的人一定在骂我___
那时候我脑袋一遍空白,带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RT,现在没事就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said no shoes a><

δΓдиd βy ოε said...

so lui, my blog no ppl see de, chill de xD

Anonymous said...

haha..den ok l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