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SteamBoaT~

今天我,恩,奇,韵,燕起去吃老妈子。。。
我们从6点多吃到9点多,超会吃。。。
恩和韵两个傻婆还好斗每人吃3碗冰奇淋。。
奇却一直吃,所以我叫她 Jagung 妹。。。
哈~
她就叫燕海鲜妹~
一开始我不小心用筷子弄到恩的嘴巴,她讲我粗鲁,然后她把筷子弄跌了,我又讲她粗鲁。
我那时还讲了一个'不要!不要!的笑话,搞到恩差点要喷水。。
搞笑咯~
我们还有在那边拍照,拍到不好看就删除,一直拍一直拍,最后才拍到几张罢了。。
燕坐我的车回,她讲要9点3回,过后我就叫恩不要吃了,某人要回了。
燕以为我不爽,其实我玩下她罢了~
5个人吃了RM117,吃了这餐,我不知道要存多久才存回今天用的钱。
可是偶尔和朋友出去吃东西也是蛮不错的。。

今天起码开心过昨天,所以人们才会常说-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