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睡觉时是最爽的~

宛尼在半夜一点多打来给我,好久没有和她聊天了,觉得和她聊天的感觉不错。
本来我有很多东西要和她讲的,可是当她打来时却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们不知不觉谈了一个小时多,他本来讲早上还要打给我的,可是我讲我要睡觉。
我放我的闹钟十点起床的,可是闹钟响后我又睡回去了,睡到十二点,好料~

然后一起床就吃午餐和看戏。
一看就看到3点,那里好有时间读书。
本来不要上网的,可是还是人不住开电脑。
唉~
我真的没有自制能力。。。

真的不能去Mid Valley了。对不起贤,要她自己一个人。虽然我也是很想去的。可是就是不能去。

一想到我的GEO,心情就变的很低落。
虽然已经不会再哭了,可是还是觉得很伤感。
所以我就做练习。
在练习时我60题对40题,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考试是40题才对19题,一半都不到。
是因为我的参考书太容易了吗???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