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雨一直下~

今天我派了GEO考卷,我拿D。
我本来以为我最差也是C罢了的。
派考卷时,那个Lucy讲,然后就叫我的名字,我顿时醒了一下。
我拿到考卷后就和我自己讲要哭回家哭,怎么可以在酱多人面前哭呢?
怎么知道我越看那张考卷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
刚开始我死命忍,可是它还一直不停的流,根本不听我的使唤,我只好趴在桌子上哭。
过后老师讨论考卷,我有忍不住哭,我也不知道做么我酱多眼泪。。。

之后贤问我多少分,我本来以为没有事了的,怎么知道有哭,我就快疯了~
贤就马上叫我不要哭,还给我。。

过后在我一直要我自己38一点,酱就可以分散我对GEO的伤感。
可是;无论我看到Kah Mun和Sui Voon怎样开心怎样38,我也开心不起来。

回到家后,我不敢和妈妈讲我考到酱差。。
我不是怕她骂我,而是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我没有用。。
其实我读书除了为了我自己还为我妈妈的面子。
我妈妈没有给我压力,而是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放不下。
因为我记仇,那件事我还耿耿于怀。

写着写着,原来我已经流了那么多累。
摸摸自己的额头觉得自己好像发烧了,想必是因为刚刚冲粮冲太久的关系吧~

考到酱差,看来星期一要去Mid Valley的计划也要泡荡了~
算了~
下次还会有机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