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郁闷 ing

今天看到自己数学的分数后,眼泪强行要出来,可是我忍住它了。
虽然拿B已经是预料中事,可是还是觉得很伤心。
这次是我考数学那么多年来地一次空了两题。
还记得那时候我想到头脑都要爆炸了,可是还是想不到,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回家后本来没有事了的,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到许家所以就哭了,哭到很惨~
这次的月考除了科学以外其他的都读了~
不是不想读,也可以讲是不想读。
还好我的科学没有令我失望~

刚刚本来想找一个人来聊天的,可是我脑里竟然会没有人。
我没有一个我可以信得过的朋友,也没有一个了解我的朋友。。
算了~
反正讲了出来也没有什么好处。
最近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一个人的世界。。。
如果我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那该有多好啊~我超希望可以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已经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Hai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