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又去IOI~

美好的星期六,竟然要补课,伤心啊~
抹杀了我睡觉的大好时光。。
今天去到学校都没有东西做的,班上好象超过一半的人没有去。。
老师又没有进班,我们就出去逛逛咯~
下课后就帮忙做那个progam jalinan kasih,叫家长和学生捐钱。。
我是几吝啬一下的咯,才捐RM1,不过捐款不在于数额,而是心意嘛~
哈哈~
放学后我yun,yan,yin,li一起搭巴士去IOI,然后我们去吃pizza。。
我们是几没有主见的咯,讨论了很久才order,她们还打包因为吃不完。。
在VOIR看到一个裤子RM107,20%。。
对我来讲是贵的咯~
不舍得买,唉~
回之前我们还去望下yan的DIGI。。
有点失望咯,因为都没有yan讲到那么leng zai。。
我们等巴士等到烂,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一直看到U60,U70,U69就是没有看到T508,火滚~
我们等巴士的时候还看到pei yee的车,还和她们打招呼,因为她们去NEWAY唱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没勇气捉住幸福。。
幸福可能对我来讲真的是太遥远了。。
我们下次就去唱歌..ok?^^

δΓдиd βy ოε said...

当然OK啊~
不要酱说,也许幸福就在你眼前。
即使很短暂但至少他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