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惊喜的贺年卡~

yun的^

yan的^
今早,花痴的yan塞了一张贺年卡给我,同时她也叫我不要吓倒。。
我还以为她有写了什么花痴的东西在里面,原来她更离谱,黏了RP和照片的照片上出(从majalah剪的)。。
那张还是我觉得最丑的一张。。
我当场吐血+心脏病发,给她炸到。。
en的更离谱,黏了LL的照片。。
yun的当然是黏MT的咯~

下课时我去找SAKAI MAGES拿我LEO的衣服。。
她一开口就讲我唱衰LEO CLUB。。
她讲我自己没有拿到衣服是我的错,不是LEO的错,也不是她的错。。
还讲她close account了,我很麻烦,去年又不要拿。。
SHIT啦~
如果去年我知道的话我当然会拿。。
我只是讲我给了钱没有拿到衣服而已,怎样?? 有罪??
这个是事实,我又没有加料,而且我又没有讲她和LEO错(虽然我是这样想) 吃钱的club。。 希望快点换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