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年就这样的过去了,牛年也要来临了。。
我又老了。。
XD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有一种开学恐惧感。。
2个月多没有接触到书了,觉得自己好象脱节了。。
人人都说今年是honey moon year,可是我却感到无比的压力,因为我怕自己有好象六年纪上中一那时一样-追不上。。
我仿佛失去了目标。。
是我的目标太多还是我根本没有目标??
我很怕自己没有目标,因为没有目标,我就好象失去了方向。。
我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专业的离婚律师,我觉得帮自己的当事人抢到孩子的抚养权和终止一段有问题的婚姻很有满足感。。
可是我怕自己做不来,因为读LAW没有想象般容易。。
在新的一年里我没有什么特别愿望,只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过得更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ng lui..
我现在也是缺乏自信心。。
我也担心我的未来!
不过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gambateh!

δΓдиd βy ოε said...

对,我们要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