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saeng il chu ka se yo~

saeng il chu ka se yo
saeng il chu ka se yo
sarang ha nen leng leng
saeng il chu ka se yo

HAPPY BIRTHDAY TO me~
lol~
show my present on my blog~
lol aso~

下面这个就是DOO DOO。。
我们取的。。
恩叫它DOM DOM。。
死变态~
是yvonne,siew men.michelle,jia yun,pei yee送的。。
超感动的。。
谢谢你们~
friendship forever~







还有一张卡噢~
里面的内容几有心思一下~
哈哈~


这个就是恩送我的球鞋啦~
她说要和发证先蜂的剧情一样有一段球鞋情缘。。
哄我开心。。
哈哈~
我开心到抱她。。
她的礼物纸还有林峰的图片。。
好有心思噢~
恩~
我爱你~




当当当当!!
到贤送的可爱小杯啦~
很可爱一下。。
不舍得用~
牛来的哩。。
哈哈~
我去年送她的也是有关于到牛的。。




到燕燕送的相框啦~
只可惜没有她的照片在里面。。
美中不足。。
不过她讲把我们去云顶拍了的合照放进去。。
也好。。




这个就是KUAN YEE hand made (DIY)的啦~
几花心思一下。。
feel 到她的心意。。
会好好珍惜~



The last but not least..
这个就是舒美送的牛牛杯啦~
我固执到像头牛吗??
全部杯都是牛的。。
搞笑~
也是不舍得用~


今天的生日好难忘。。
我会永记在心。。
谢谢我的朋友们。。
I LOVE U ALL~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