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change background ING~

平平好好人噢~
教我换background。。
换了林峰的。。
自己看,自己爽。。
哈哈~
不知道她会不会来看。。
等下给她看到我赞她,她一定会暗爽。。
哈哈~

今天很累咯,赶两场补习。。
去Fipink那边到11点,过后又要陪妈妈去GIANT的post office。。
结果post office没有开,白去一趟。。

要去吃午餐的时候下起雨了,我'飞'快地跑上车,可是还是变成落汤鸡了。。
结果我现在生病了。。。

一去到[超级],竟然只有一个人在。。
整个课室冷冷清清的,恐怖咯~
我超想睡的,可是还是忍着。。
那个老师还蛮38的,可是还是不够我38。。
哈哈~
自己承认自己38。。

终于看完[甜言密语]了。。
之前差不多每天留在学校,都没有时间看。。

回想起昨天看表哥结婚的VIDEO。。
都拍到我不美的,讨厌咯~
一定是那个摄影师不够专业。。
哈哈~
[又自我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