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心碎了~

人生的第一次。。
也就是考试离题。。
怎么会这样呢???
干嘛要改变自己的风格??
自己多余!!!
C哩~
第一次华语拿C。。
信心受挫。。。
难以恢复。。。。

今天可以写为最倒霉的一天。。。
好久都没有酱了,难道上天的眼镜掉了吗??
干嘛要这样惩罚我??
心情像比跌进谷底更底的地方。。
人家说当老天爷关完所有的门,也会留一扇窗给你。。
可是我真的很迷惑。。。
因为我找不到那扇窗。。
那扇可以让我从见光明的窗!!
若我的情绪再这样下去,会影响我的学业的。。
我不能这样!!

我变得好讨厌3C了,一个不像3C的3C。。
一个陌生的3C。。
一个没有了平和韵的3C。。
再也不是一个完整的3C。。
我要回我的3C。。
是班上的同学变了,还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