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小emo

每一次,都是嬉皮笑脸的出现在别人面前。。
每一次,都把不开心留给自己。。
每一次,都让人觉得我过得很好。。
每一次,有压力都一个人扛。。
每一次,有苦水都没有帮我吐。。
每一次,崩溃都没有人懂。。

我不是特别喜欢做工,而是我不喜欢呆在家无所事事。
星期天半夜从aiport回家,早上6点要爬起来,其实真的很累,累倒做工到一半都睡着,我问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有时候,心情特别emo,可是我就是不想别人同情我可怜我安慰我,不想显得懦弱,可是我不坚强。。
很想表现得像个大人一样成熟,其实骨子里脆弱得像个孩子。。

CynthiaTheStupid, 怎么长不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