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如果时间来到..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所以看林峰的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因为中午时间等不到巴士,我还打TAXI赶着去,很狼狈的说..
一开始的时候现场非常的热,我又非常的迫不及待..
林峰驾到,我喊到够够力~
为了得到他的签名我还买了RM20的AliCafe...
可是遗憾的是,不可以握手+一首歌都没有唱.(因为是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场吧~)
但是变态的舒依强摸我林峰的手!!!(纯粹是因为嫉妒的说法)
本来上台前想了很多台词,可是看到他后我的话卡在喉咙(这是一个正常的女孩看到的反应)
我底声说了句"我爱你",他应该没有听到吧~
静静地,近近地,看着他,望着他,有幸福的感觉也~
林峰喝AliCafe的时候还要耍帅,电到我快瘫痪了~
XD
后援会可以拍照和握手,好羡慕~
不管了,决定要进后援会了.可是要等6月才生效..
只需100块港币就可以享有专用权,可是我要破产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