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because I'm stupid...

because I'm stupid...
超级喜欢这首歌的,喜欢它的音乐,喜欢它的歌词..
尤其是其中一句是说:觉得爱情就像美丽的伤口..

最近真的可以用"黑"这个颜色来形容..
正所谓当一个人连续遇到倒霉的事情真的超级邪的..
例如今天英语的oral test我不知道哪儿来勇气去做第一个..
这是我第二个又难忘,又愚蠢,又害怕,又恨,又好笑的回忆..
当时我的手就在抖,我只好一直抓住裙子和靠深呼吸来稳定情绪..
这个就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的作风,哎~

今天好不容易才说服妈妈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去Kasturi补习,刚开始时还觉得她不可理喻,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她看东西比我还要远..
所以人们长说:姜还是老的辣...
可是Biology补完这个月我就没有地方可以依赖了..
想要冒险---靠自己,可是又没有信心..
想起自己这样好象有一点自打自嘴巴,因为我今早的题目是="Private Tuition,Is It Necessary??"
不过还是想通了,因为靠自己不一定可以,可是靠别人一定不可以..
我一定要加油!!
Aza Aza Fighting!!

还有一件事情是需要说的,就是偶放弃中国文学了..
我给了自己一个很烂的借口就是补习,实际上是怕自己读不来..
单是10科就搞到我要晕了,我真的没有那个本事起承受多余的科目..
老实说是有一点愧疚感,对自己的母语感到愧疚..
刚开始是我自己兴致勃勃说要拿的,临阵脱逃退缩的也是我..
不过总好过某些连华语都放弃的华裔,这样想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今天居然会为了某人的话而耿耿于怀,为什么呢?
也许只是因为我敏感吧~
希望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