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折寿~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喜欢小孩子,怎么办??
今天2个表弟来我家,分别是poowinraj和sanjay。。
吃了午餐后我想去TESCO买点东西,他们在TESCO打架,挡住别人的路,推有撞到人,要再那边吵吵闹闹,吵到我的心烦。。
我承认我自己以前也好不到哪里去。。
回家后还要在我的床上玩,我真是受不了。。
如果和他们一起住我一定会短命几年的。。
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生气的人,一定会他们气死。。
不过有个小孩在家会显得家更有生气。。
现在的小孩真是早熟啊~
一个3年纪的小学生因为我骂他两句竟然讲粗口。。
唉~
两个里面我比较喜欢小的,也许是因为他很可爱嘴巴有很会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