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偶然~

我没有想过我会在假期这段时间遇见你。。
我更希望我可以2个月没有见到你,好让我对你渐渐遗忘。。
可是为什么你要出现??
为什么要让我忍不住想多看你一眼??
哪怕只是一眼,我只想看你一眼。。
我是怎么了??
我以为我可以把你从我脑海和心里丢掉的。。
为什么你要把我压抑在心里最深处的情感挖回出来??
你知道你扰乱了我的生活吗??
你真的很令我讨厌,我分不清爱和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你,是因为你时常乱放电的原因吗??
我今天真的很希望你会转身然后看到我,可是我又怕你看到偷望你的样子。。
我好矛盾啊~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不想再想你。。。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