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GENTING ING




22和23号的两天一夜的云顶之旅就这样过去了。。
好怀念在那里所发生过的事情。。
我们到云顶高原就去什么奇珍异售兽什么,哎哟,我忘了什么名,里面就有一些奇怪的生物就是了。。
我最喜欢的是里面的一只猪。。
好可爱噢~
下面这个"五颜六色"的鸡。。

这张是在排队等碰碰车时平和恩抱到紧紧的证据。。
竟然在我面前亲热,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哈哈~
想必是因为平累了。。
HEHE~

第二天大队对去了(雪屋,SNOW WORLD)的时候,我因为怕在里面呼吸不到就和平去shopping。。
我买了一件衣服和一条项链,而平就买了一件外套。。
我们过后去玩那个(SPIDER)的附近也是有卖外套,平说我骗她买了那件外套。。
555~
我好伤心,不过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
说到那个(SPIDER)其实不会恐怖,因为它即使360度转也只是躺着和趴着罢了。。
可是是贵的咯,要RM12。。
幸亏韵有买一送一的顾本,所以每人才需要出RM6。。

我和平在试衣间拍的。。


虽然着次不是我第一次坐缆车,可是我还是怕怕的。。
缆车要上的时候,我忍不住了,就怕我的恐惧感化为力量喊了出来。。
回的时候更夸张,我们6个-恩,燕,平,韵,丽从上喊到下。。
每一个缆车经过我们都尖叫或是喊HARLO。。
当时好HIGH噢~
搞到下的时候前面缆车的,就是贤他们讲我们喊到很大声。。
WALAO~
一辆缆车平均离很远他们都听到,证明我们喊到有够大声。。




碰碰车是我们玩最多次的游戏。。
原因是有2个男的一直猛撞我们。。
我对16号碰碰车情有独中,怎只那两个男的的同伴名知我要16号的还要和我抢,讨厌死了。。
他们排前面当然是抢到咯~
其中一个小男孩跳进了16号,而我就在游戏开始后一直撞他。。
怎知道其中一个黄衣的来帮忙,撞回我。。
可是本小姐我可不是好欺负的,当然是不肯放弃再继续撞16号碰碰车。。

第二个玩最多的是indoor的过山车,可是我比较喜欢玩outdoor的,因为比较刺激。。
说到outdoor,因为一直下雨,我们有些东西都没有玩到。。
最令我难望的是"跳楼机"。。
当我们玩的时候老天爷不知为什么"放水"给我们。。
坐上去后本来就已经很怕的我再加上雨滴大力地打在我身上,我的恐惧感又增加了。。
到了最高点时,我和恩数了13秒可是却还没下,我就笑了起来。。
结果高我笑的时候它下的,搞到我没有力喊。。
衰到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