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还有一个星期。。

回了回外婆家就有收获。。
哈哈~
不错不错。。
之前还以为自己穷到爆炸。。
哈哈~

星期三去喝姨的喜酒。。
祝福他们执子之手,与子皆老。。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PMR了。。
今天爸爸问我有没有信心,我居然不知道怎样回答。。
我今天竟然很没有理智的看了一天的戏。。
我怎么可以这样??
这个试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爸爸妈妈就只有我这么一个女儿,我不可以衰的。。
我一定拿到好成绩的。。
我要做让他们感到自豪的女儿。。
他们唯一的女儿。。

谁不想拿到好成绩???
谁不想拿到全部A??
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
我会是那个做到的人吗??
我不知道。。

3天的时间就看完了搜神传。。
我的时间就这样献出去了。。
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呢??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