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毕业了?

7月18日,下午5点15分,考完了degree的最后一张paper (希望是)。。。
心情很复杂,无法相信自己完成了两年的学士生涯。。
再也不必去去上学,也没开始找工作,我是名副其实的无业游民~
从一开始的孤独精,因为direct enter year two,没有朋友,到后来internship,认识了新朋友,也因为assignment,扩大了圈子,可是怎么才刚熟悉,就要分开了呢?
和她们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不少人问我,要继续升学吗?找工作了吗?
我想,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无所事事,慢慢的脚步,慢慢的节奏,思考自己想要什么。。
可是我怕我做不到,天生贱骨头,害怕被瞧不起,害怕跟不上别人,害怕被排斥,我好像很喜欢把自己活得很忙碌,不给自己停下。。

等待:八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