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Dilemma___

最近面对着不一样的事物难免会有一些心理上的挣扎,希望我最后的决定没有错,即使错了,至少我试过,我没有遗憾~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很彷徨~


偷 ANN ANN GIYA 的眼镜,好象和我的没有什么两样,可是她的是黑框的。。



这个星期有2个test加 radio play presentation。。。
我穿formal感觉很好笑~
妈妈说不好看 =(



24/7/2011
和 SOO YEE 看 HARRY POTTER 大结局,我好象没有和她一起看戏。。
看戏之前我还怂恿她买 CHATIME 进 cinema 喝~~~~
我们的晚餐---德国猪排_________
虽然味道不怎么样,可是一边 gossip 一边吃感觉就很爽~

我电话的camera paliah___



如你所说,世界那么大,没有我还有很多人,那为什么你还要选我???
我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