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OPPA Fighting ~!

BB开始他的新人生已经一个月多了,正所谓万事起头难,你要加油噢~
我也会我自己努力,我要很努力赚钱买PUCCA的钱包RM129____xD


今天去 sunway sushi zanmai 和 yunyun 补庆祝生日。
itik 讲我好象3天没有吃饭,因为我吃很多。。
太久没有吃sushi了,饱饱很有满足感~
食物的照片都在BB的电话,发觉我很少很少用我的电话了,哈哈~




太久没有和Michelle讲话了,没有什么东西讲 =(


2-7-2011
和 CROCS members去 Ampang小云顶庆祝 eda 和 phangphang 的生日~







KAKA~我穿 HELLO KITTY 衣服去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