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大头贴..


今天和mimi去sunway pyramid,----------拍大头帖..
拍到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一个词=SAKAI...
我的样子就是傻傻这样,blur blur那样..
==
回之前去POPULAR买书,重到我的手有一个印..
mimi的爸爸好人到载我回家,时速不知道多少了,总之是快的.
我有点怕怕,一直握住那些书..
LO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i oso wan to take de BIG pic wif u all la~
see when u can i can mimi can go..v go again~
^^

δΓдиd βy ოε said...

don lying la~
u so busy, whre gt time to go out v me~